本会与拉丁马士区联办敬老午宴
来源:本站 时间:2023年11月19日

树敬老之风  促社会和谐

本会与拉丁马士区联办敬老午宴

20231118日(星期六)上午1130分,假悦之园餐厅,本会与拉丁马士区联办敬老午宴,主宾是拉丁马士单选区国会议员杨益财先生,350人出席了活动。

本会自2013年开始,配合全国敬老周,每年都与社区联办敬老活动,以传承中华文化“敬老尊贤、为善最乐”的传统美德。今年,本会首次与拉丁马士区联办敬老活动,邀请拉丁马士区的乐龄人士和本会乐龄会员出席,借此机会,向建国一代与立国一代的长辈们致敬,感谢他们为国家、社区、会馆所做的贡献。

张振铭会长在致词时说,多年来,晋江会馆与基层组织保持密切合作,积极参与社区活动。本会青年团协助拉丁马士区年长者及有需要的家庭清洗组屋,希望将来能协助更多社区与居民办更多实事。张振铭会长感谢筹委会精心安排了歌舞、旗袍秀、慈善歌王张仰兴先生的献唱、歌台双语天后李佩芬小姐的欢乐秀,希望大家吃得开心,度过愉快的周末。

主宾杨益财国会议员感谢晋江会馆一路来对社区的回馈,特别在敬老活动等方面有着很积极的参与,大家有目共睹。今天大家有缘齐聚在一起,出席晋江会馆成立105周年而为乐龄人士主办的午宴。这个活动显示了晋江会馆对社区的关怀和爱戴。让我们期待未来有更多这样的活动,并共同建设更繁荣、温馨的社区。

主宾杨益财(左)颁发感谢状给
晋江会馆会长张振铭
会长张振铭赠送纪念品给
晋江市前市长何锦龙(中),蔡锦淞顾问陪同。

晋江市前市长何锦龙(中)回赠纪念品给

晋江会馆会长张振铭(右)

敬酒仪式
左起:副会长谢如成、筹委会主席林铭铭、
筹委会副主席邱俊平、 名誉顾问蔡成宗、
主宾杨益财、会长张振铭、名誉顾问蔡锦淞、
会务顾问萧孙喜、会务顾问谢秀兴、
会务顾问庄镇祥、副会长朱仲涵

会长张振铭与筹委会主席林铭铭陪同主宾杨益财去每一桌敬茶

旗袍秀

出道30年歌台双语天后李佩芬(左)邀请乐龄人士上台跳舞

合唱《朋友》
左起:会长张振铭、主宾杨益财、
慈善歌王张仰兴、歌台天后李佩芬
幸运抽奖

VIP桌合影


会长与筹委们合影

    联系我们
  • 29 Bukit Pasoh Road, #04-01, Singapore 089843
  • Tel: +65 6223 5913 / +65 6223 1952  Fax: +65 6227 8730
  • chinkang@singnet.com.s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