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会馆颁发2023年度奖学金暨敬老贺岁金
来源:本站 时间:2023年12月30日

安老怀少 收获温馨

颁发2023年度奖学金敬老贺岁金

20231229(星期五)上午11时,本会在礼堂举行“2023年度奖学金敬老贺岁金的颁发仪式,名誉顾问蔡天宝乡贤尊夫人黄莲香女士担任主宾。今年共有15人申请奖学金,全部品学兼优,都获得奖学金。今年首次没人申请助学金。敬老贺岁金,则有12人申请。大学组奖学金每人800新币,学院组每人600新币,中学组每人500新币,小学组每人400新币。贺岁金每人300新币。
文化及教育组主任朱海滨致词时说,颁发奖助学金暨敬老贺岁金是本会的传统活动之一。“老吾老以及人之老,幼吾幼以及人之幼”, 会馆希望借此活动将“敬老扶幼”的优良传统美德,一代一代传承下去。晋江会馆颁发奖助学金,旨在奖励晋江学子勤奋向学,学成后能加入晋江会馆,饮水思源,回馈社会,为社区与会员乡亲服务。敬老贺岁金则是本会向老一辈乡亲们表达的一份真诚心意。
来自南华小学的朱梓琳(10岁)代表所有奖学金得主向晋江会馆表示最深切的感谢!她说,晋江会馆颁发的奖学金是对学子们一年来学业上的认可与奖励,这份殊荣不仅是对学子们过去努力的肯定,更是对未来学习之路的巨大激励。品学兼优是一种高标准的要求,不仅成绩优异,更重要是在品德上也要做到最好。作为晋江人的后代,晋江人“诚信、谦恭、团结、拼搏”的精神,将伴随学子们成长,不断前进,不断超越。希望明年,所有奖学金得主都能再次站在晋江会馆礼堂,共同分享成长与成功。手持荣誉,心怀梦想,共同前行。

获得敬老贺岁金的老会员颜意棠、赵世隆与陈荣华,非常感激晋江会馆多年来照顾会员乡亲的福利,每年都分发红包与礼包,让他们欢欢喜喜过新年。


文化及教育组主任朱海滨致词

奖学金得主朱梓琳(南华小学四年级学生)
发表感言
奖学金得主们与主宾蔡天宝夫人(右五)、
名誉会长卜清鍾(右四)、
文教组主任朱海滨(左四)、
文教组副主任蔡舒珃(左一)合影
领取贺岁金的会员们与主宾蔡天宝夫人、
名誉会长卜清鍾及
互助部主任蔡志坚(后排右一)合影

集体照

卜清山乡亲通过幻灯片为会员乡亲

介绍晋江会馆历史


    联系我们
  • 29 Bukit Pasoh Road, #04-01, Singapore 089843
  • Tel: +65 6223 5913 / +65 6223 1952  Fax: +65 6227 8730
  • chinkang@singnet.com.sg